Monday, December 3, 2012

一个有意义的课程

前些日子参与了一个有意义的课程。
是一个中国名师华文教育巡讲培训课程
这个课程长达5天..

才去了第一天,
我就跟妈妈说:明天我不要去了.. 
我妈妈却说,不要半途而废..
这句对话,我几乎每一天都重复..直到最后一天
五天终于过去了..反而在毕业晚宴我还真的有点儿不舍得
这次的课程来了四位讲师

第一位讲师-汤化:讲述关于中华文化 
第二位讲师-陈泽平:关于语音,读音
第三位讲师-梁继琳:关于民族音乐
对华人民族音乐有更深一层的理解..
还学了几首民族音乐呢
第四位是黄岩讲师:关于民族舞蹈
这也是我最感兴趣的课了..
舞蹈老师很活泼..
我也在短短的五天里学了三支中国民族舞蹈..
分别是,筷子舞,扇子舞和维吾尔族舞蹈.. :D
老师也教我们怎样编儿童舞..
这位50岁的老师..好喜欢她!(:
这是在毕业晚宴和她拍的照..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