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假期愉快

放假了!我大声地说!
我终于回到了家..
前几个晚上都一直在做梦..
先梦到我睡到6.58am醒来..
结果赶不上7.00am的飞机..
隔了几晚,我又梦到13Nov我去机场..
check in 时才发现飞机票是12 Nov的.. 
我又再次被吓醒.. 
醒来后赶快去check清楚机票.. 
确认我的飞机票是
13 Nov 2012 7am Penang -> Kuching. 

离开了槟城,我最舍不得的是仁镇..><
可是我知道每做一个决定都有它好与不好的一面
就好比说..
学校11月7日放假,我确订了13日才回家的飞机票
好的是,小叔一家人还有机会来槟城玩,
还有机会在11月12日帮泰俊朋友庆祝生日.. 
和仁镇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.. 
不好的是,我一个人睡..
就这样..

这趟飞机从槟城回到美里才花了RM68..很便宜的说..  (:
在候机室遇到一位不认识的Aunt.. 由于飞机delay..她就和我聊了起来..
当她知道我在读所谓的maktab时,她就滔滔不绝地说起来..
先说做老师不好..薪水低..又说做老师很辛苦..再吓唬我去到Ulu的地方..
我好想告诉她,我没在怕.. 凡是就顺着上帝的旨意.
我知道..凡是都有他的原因.. (:

说到上帝的旨意..
所以我说,我一直没有后悔我做的任何一个决定..
就好比说我决定迟回..虽然大家都离开了..宿舍剩我一个人
我也没后悔
我一个人慢慢地收拾,慢慢地归类..这三年半的回忆还真多..

一眨眼,就三年半了..
回头看, 没有遗憾..
有啦...一些小遗憾是有的..
比如:没有认真读书,没有做好Presentation.. :(

如果世界末日真的,很不幸的发生了
如果我还活着
我就好好规划我的2013年
毕竟明年开始实习了
惰性惰性快走开

如果很不幸的挂了
那请你看回我之前写的blog
里面有很多关于我开心的事情
(=

假期愉快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