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Happy Birthday Lina ^^







我最亲爱的好朋友,韵桦..生日快乐 !



我是在槟城认识这个女生..
很有缘地..我们是来自同乡..
很巧地..我们也都同科系..
也成了我的室友..
不知不觉..
我们认识了两年半..
我还要继续地认识你
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
有时一起去刷牙,一起去冲凉
一起关灯睡觉(很难才能有一次)
早上醒来一起在床上分享昨晚做的梦
我喜欢坐在你的床,虽然你的床比我的硬..
谢谢你,出现在我生命中,
我很庆幸有你这个好朋友..
这是我们认识以来,我第三次主你生日快乐咯!
你未来的每一个生日我也不会错过(:
    Lina,
祝你
二十岁生日快乐..
愿望通通能实现..
我爱你!!






对不起..今年没有video了..
2012年我们要拍多一点照片 (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